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7-27 09:50:14      来源:      点击:

    7月25日下午,磁县在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会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对全县下一步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县政府副县长王威,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王威强调,新冠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关系到老百姓的生命健康。要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增强疫苗扩大接种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要从自身查找原因,从主观方面查找问题,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时间节点,全力提速疫苗接种进度;要加强督导,建立健全督导制度,制定督导方案,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对落后乡镇、部门要加紧督促,确保疫苗接种推进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接种目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