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闫欣欣等县领导看望县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1-07-18 16:09:00      来源:      点击:

    7月17日晚,陈珍礼,闫欣欣等县领导亲切看望参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勉励代表们要凝心聚力开好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在望海楼国际会议中心,陈珍礼向代表们表示慰问和欢迎,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磁县改革发展和现代化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珍礼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党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选举工作条例办事。作为一名党员,无论职务高低,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始终坚持党的组织原则,增强党的意识,坚持个人必须服从组织、下级必须服从上级、全党必须服从中央,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充分展示党代表的精神风貌、队伍形象、个人素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树起来,明责任、勇担当、树形象,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遵守换届纪律。严守党的秘密,集中精力开好党代会,严守会议纪律,服从会议安排,树立良好风气,认真审查各项报告,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随后,陈珍礼、闫欣欣等县领导和与会代表一同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