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陈珍礼同志参加磁州镇代表团讨论
时间:2021-07-18 16:08:00      来源:      点击:

    7月18日,陈珍礼同志来到磁州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十一届县委工作报告。陈珍礼指出,磁州镇是全县第一大镇,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实现班子强、经济强,秩序好、风气好“两强两好”目标。郝红燕、董贵星、李永清、张翊、晏金红同志一同参加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围绕党代会报告,紧密结合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了磁县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抓手,符合磁县实际,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指导全县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一个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陈珍礼指出,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讨论党代会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磁县人民更幸福、磁县环境更优美、磁县社会更和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贡献力量。陈珍礼强调,要在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乡镇干部、村级干部、社区干部都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求实效,担当担责破难题,严明纪律守底线,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在建设经济强镇强村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全民招商,为磁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在维护城乡建设秩序上走在前、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维护正常的建设秩序。要大力度整治违法占地、违章建筑,在维护公共利益上形成良好发展秩序。要加强宣传引导,浓厚舆论氛围,凝聚社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要在崇尚文明弘扬正气上走在前、作表率。培育文明乡风,以创建省级文明城为契机,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形成良好风气。倡导良好家风,开展文明家庭创建等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新风尚。涵养淳朴民风,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