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16 10:14:03      来源:      点击:

    6月15日,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县领导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陈珍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欣欣及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发展、持之以恒惠民生、实干担当强落实,全力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科学谋划,切实抓实当前工作。坚持长计划、短安排,远近结合、科学谋划,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结合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治、大讨论活动,科学确定目标、精准谋实举措。谋划好当前及下半年工作,提出有力措施,不断做大增量、做优存量。要坚持项目为王,树牢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一切工作都要最终体现在项目上、体现在群众满意度上、体现在各项指标变化上。要研究政策谋划项目,积极向上沟通对接,确保更多项目纳入省市项目盘子。补齐短板谋划项目,加大对上跑办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对标对表谋划项目,借鉴先进经验,抓准切入点。要坚持对标对表,高标高质推进工作。全面学习、精准对标,提升能力、改进工作,干就干成、干则一流。高标定位,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实现全域无垃圾、无污水、无违章。高效推进,对县委、县政府定了的事,对向群众承诺过的事,必须说了算、定了干,求真务实、较真碰硬。成为行家里手,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做到政策上明白、业务上精通。要坚持实化作风,率先垂范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走到项目工地、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要解决问题、担当担责,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破解难题。要立足自身想办法,用市场化的手段破解发展难题。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沟通对接、密切协作,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真正上心上手抓推进。要坚持依法行政,确保办成事不出事。领导干部要强化法治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要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创新人民调解机制,打造基层治理新格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