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维护社会稳定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1-06-16 10:13:16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磁县在小礼堂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维护社会稳定视频会议。会后,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就全县安全生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欣欣,县领导牛健英、温俊华、李晓亮,县政府办、信访局、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教育体育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社区改革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闫欣欣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精准接种,安全有序。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之弦必须时刻绷紧、防控措施必须落实落细、疫苗接种必须提速提效,做到精致、细致。要发挥信息化优势,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加快构筑社会免疫屏障。要维护社会稳定,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进一步把各项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把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确保全县社会稳定。要依法行政,认真梳理工作程序,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分工合作,克服厌烦、懈怠和畏难情绪,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上下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严格、细致对燃气行业、消防安全、危化行业等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做到全行业、全领域排查到位。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职责、部门监管职责、企业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法规要求和安全要求坚决整改,确保隐患真正排除、整改取得真正实效。闫欣欣还就经济运行“双过半”、微腐败、防汛备汛、预防中小学生溺水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