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张力超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1-04-08 11:49:15      来源:      点击:

    时隔一月,磁县县长张力超再次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就汽车陶瓷电路板等项目进一步深入对接。为加快项目早日落地投产,4月6日,张力超一行到北京科大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中试基地考察对接陶瓷电路板项目事宜,北京漠石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北科大材料学院研究员杨会生博士及公司负责人陪同。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磁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薛顺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张力超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试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并进行座谈,杨会生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产品特点、行业前景和企业发展规划,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讨论。张力超指出,一是要看重看大。此次项目合作是我县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又一具体举措,产品的重要性、先进性和优越性对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意义重大,此次的合作方式为我县本土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路径,更是多方共赢的好事,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早日实现落地。二是要从速从快。现在技术更新迭代快,要尽快落地投产,发挥产品的技术优势,以产业发展保技术优势。三是要明工明责。政府各部门要发挥“明星店小二”作用,加强沟通对接,做好项目的各项保障工作,合作双方要根据协议约定严格履责,尽快商定合作细节,确保早日落地投产。4月7日,张力超一行还考察对接了发动机高压油管项目,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国家钢铁研究总院杨忠民博士陪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接,确定具体合作细节,使项目在磁县早日落地、开花、结果,助力磁县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