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主持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4-08 11:48:59      来源:      点击:

    4月6日,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专题调度会。县政府办、人社局、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县人社局通报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各重点单位就本部门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进度作了汇报。杨玉兴强调,一是坚定信心尽快取得实效。目前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单位务必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充分发扬“知难奋进、向难求成”的精神,担当作为,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各部门间加强沟通协调。人社部门作为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的总牵头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积极主动与各责任部门沟通、对接,主动上门、加强指导。各责任单位在工作中遇到难点问题要及时与人社部门对接,合力解决,确保改革工作全速推进。三是各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亲自上手,亲自抓。单位一把手要懂政策、懂业务,亲自谋划,想办法、找办法,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要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切实站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的高度,把改革工作落实、落细,把好事办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