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调度培育企业入统工作
时间:2021-04-08 11:48:41      来源:      点击:

    4月6日,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培育企业入统工作调度会,听取我县当前培育入统企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科工局等部门及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各工作专班和相关单位汇报了培育入统企业情况;县统计局就指导培育企业入统工作讲解注意事项。杨玉兴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新增5000万元以上入统企业数量是全市重点项目考核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也是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形成增长的重要支撑。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培育入统企业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用好扶持政策和工作专班机制,一企一策精准抓好项目入统工作,争取二季度各行业入统企业数量有所突破。要实行清单式管理。各单位、园区要对照入统行业标准,对相关企业逐一研究、逐一施策、逐一帮扶,根据入统时间节点倒推出时间任务表,掌握好培育入统企业的节奏。要加强配合。县发改局、科工局、商务局要发挥主导作用,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相关部门要做到“不等、不靠、不拖”,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调联动,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共同抓好此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