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收听收看全国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视频会
时间:2021-04-08 11:43:04      来源:      点击:

    4月7日,磁县在农业农村局3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国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视频会。县政府副县长乔顺平、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主管副职,县人居办和卫健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首先介绍了全国农村户厕存在问题,对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摸排整改工作;二要准确把握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的关键环节:看什么、怎么看、看了怎么办;三要强化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的组织保障;四要扎实推进今年的厕所改造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扎实做好摸排整改工作;三要切实扛起农村改厕的责任。全国农村厕所革命视频会结束后,接着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视频会。就贯彻落实全国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会议精神,省会议要求做到三个务必五个确保,即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抓实;吃透会议精神,务必精心布置;坚持真摸实排,务必整改到位;确保改厕资金足额到位;确保采取适宜的改厕模式;确保充分发动群众;确保改厕管控体系完善;确保4月底前完成开工前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