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举行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07 16:46:2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医疗保障局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深入学习宣传。4月1日上午,磁县在磁州窑博物馆举行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县迅速掀起医保基金法律法规的宣传高潮。副县长乔顺平及县政府办、医疗保障局、人民医院、人保财险、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磁县医疗保障社会义务监督员管理办法》,并对全县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民医院、磁州中心卫生院、北大医院、健康人大药房、友谊大药房、人保财险负责人先后作了承诺发言。乔顺平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配合。筑牢基金监管铜墙铁壁,共同构建基金监管新格局,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医疗保障事业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乔顺平与医保部门负责同志为医疗保障基金社会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启动仪式结束后,乔顺平一行参观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并到义诊活动现场进行了指导。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