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7 16:46:08      来源:      点击:

    4月2日,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磁县公安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方案》。会议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公安机关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群众工作、探索民意导向、搞好群众监督、改进队伍作风的重大举措,也是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的一贯要求。要以开展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为民宗旨意识,树牢执法为民理念,把实践活动贯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以为民服务实效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各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全力组织推进;要突出重点,推进工作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要结合结对共建工作,带头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推动实际工作,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果,树立公安队伍新形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基层所队在本单位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