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政民互动
磁县物价局关于召开磁县中医院、磁县妇幼保健院床位费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
时间:2018-05-29 10:27:05      来源:      点击:


磁县物价局

关于召开磁县中医院、磁县妇幼保健院床位费
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

公 告

 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国家发改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磁县物价局拟于近期召开磁县中医院、磁县妇幼保健院床位费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

听证会设参加人21名,人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协会、群众代表以及有关单位人员产生。

二、听证会参加人选取要求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河北省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了解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5、有义务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

三、群众代表

听证会设群众代表10名,群众代表直接向磁县物价局电话报名(电话:0310-23163512316887只接受磁县居民,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按照报名情况随机抽取,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610

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人和听证参加人名单以及听证会时间、地点等内容,将于听证会召开15日前通过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告。

特此公告。

                                                            

 

                           2018518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