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政民互动
磁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我为磁县发展献一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04 18:22:59      来源:      点击:


磁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在全县开展“我为磁县发展献一策”

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收集民意、集中民智,按照全县“转型突破、扛旗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县开展“我为磁县发展献一策”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县内外人士对磁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磁县实施三大战略、打好四大攻坚战、深化五项改革,围绕六项重点工作61项任务,在稳增长、上项目、调结构、促改革、转型突破、生态治理、城市建设、保障与改善民生等领域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8430

三、征集方式:

1、通过《磁力磁县》微信公众号留言:进入“磁力磁县”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新磁县”,选择“建言献策”,在微信下方直接留言即可;

2、电子文档发送至“磁县发展”邮箱:cixianfazhan@163.com,主题填写“我为磁县发展献一策”;

3、书面建言材料邮寄至磁县磁州路9号磁县县委宣传部收,邮政编码:056500,信封注明“我为磁县发展献一策”字样。建言文稿请注明单位、姓名、联系电话。

四、征集要求:

1.可操作性。要符合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充分考虑我县实际,尽可能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优先支持经济发展。

2.普惠性。要着眼群众的实际问题,受社会广泛关注、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

3.实效性。要在建议落实上有效果,一般能够在当年度完成、当年见效或形象进度有明显变化。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争当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实践者,组织好本单位干部职工,针对不同领域踊跃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收到的建议,由县委宣传部及时予以登记、整理,并报送县委、县政府研究或转有关部门办理。对征集到的涉及重大事项、具有重要价值的建议,将根据建议内容,按照职责权限交由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学者、社会有关方面代表等进行论证,切实推动建议的成果转化。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建言献策,对于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好建议,县委宣传部将给予建议人员物质或精神奖励。

 

 

           磁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228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