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政民互动
《磁县志(1999-2018)》(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启事
时间:2021-11-12 22:11:21      来源:      点击:

 

 

《磁县志(1999-2018)》(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启事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方志办的关心指导下,经全县上下和有关专家共同努力,历时三载,《磁县志(1999-2018)》编纂完成并先后连续通过市级专家、省级暨国家级专家评审和省级专家终审,按照行业惯-例即可交付出版印刷。

    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在正式出版印刷之前,《磁县志(1999-2018)》(征求意见稿)在磁县人民政府网上全文发布,公开征求全县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时间为11月12日至12月11日。

    《磁县志(1999-2018)》卷帙浩繁,包罗万象,非众手无以成佳志。修好该志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众人拾柴火焰高。热烈欢迎县内外各界人士网上阅览并以来人、来函、发送邮件、扫码入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建议,努力使《磁县志(1999-2018)》内容记述更加丰富全面、反映事实更加准确无误,齐心编纂出一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能够经世致用的上乘之作,长期发挥资治、育人、存史的重要功能。

    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和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谢意!

    联系电话:2393318  

    电子邮箱:cxzbjb2018@163.com

    地    址:磁县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七层东头《磁县志》编辑部 

 

 

扫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入群:

                                                                                                  

 

                 

《磁县志》编辑部

2021年11月11日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