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 正文
磁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9 15:55:36      来源:      点击:

615日晚,磁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亢存生、蒋腾龙、杨玉兴、万晓方、乔顺平、温俊华出席会议。

张才芳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切实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见微知著的敏锐、如履薄冰的心态、慎终如始的举措,坚定信心、齐心合力、共克时艰,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要务必提高警惕性。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性、长期性,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扎实开展回头看,措施再强化,机制再完善,责任再压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要切实把握关键点。开展全面排查,做好宣传引导,增强防范意识,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加大对生鲜市场测温排查、卫生整治、环境消杀,扎实做好公交等交通领域防控,严格落实交通检疫各项要求,做到不疏不漏。  

要着力提升精准度。防止境外输入,细化全链条管理措施。抓好学校防控,严格落实四严”“四防要求。全面加强基层防控,继续实行小区、乡村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县委副书记亢存生主持会议。  

副县长乔顺平传达了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委大礼堂,各乡镇设分会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