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专题专栏
磁县财政局关于乱收费举报方式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9-11-18 16:33:3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以下简称收费)管理,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有效防范违规收费行为,现就关于乱收费举报方式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事项

(一)县直机关、事业单位、代行政府职能的其他组织(以下简称行政事业单位)下列乱收费行为的举报:

1.擅自设立或改变收费项目,设定或变更征收对象、范围和期限的;

2.不执行国家和我省已明令取消、停征、免征、缓征、减征的收费项目的;

3.擅自取消、停征、免征、缓征、减征国家和我省已明确征收的收费项目的。

(二)举报事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非实名举报的;

2.被举报乱收费违规行为事实虚假或不清楚的;

3.对同一个乱收费违规行为的举报或投诉,其他机关已经受理并作出处理决定的;

4.不属于财政部门管理职责的。

二、受理范围

我县所属行政事业单位违规收费行为的举报。

三、其他事宜

(一)举报单位或个人应据实反映被举报单位或工作人员的真实信息以及违法违规事实,并提供相关证据、联系方式。

(二)我局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对举报单位或个人的身份、举报内容等情况进行保密。

 

磁县乱收费问题举报方式

受理单位:磁县财政局

举报电话:03102339360

    箱:cxczjsfg@126.com

 

 

 

磁县财政局

2019627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