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专题专栏
磁县财政局 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发布《磁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 目录清单》《磁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的公告 磁财字【2023】34号
时间:2023-04-11 09:45:02      来源:      点击:

磁县财政局  

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发布《磁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磁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磁财字202334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巩固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零成果,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接受社会监督,我们编制了《磁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磁县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收费项目的征收范围、标准、执行期限和资金管理方式等,要严格按照《收费目录清单》中注明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凡未列入收费目录范围的项目,一律不得执行,缴费人有权拒缴。收费项目在执行中发生变化,县财政局与发展和改革局将及时调整发布。

特此公告

附件:1.磁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2.磁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磁县财政局          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411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