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物价局 关于发布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的公告
时间:2019-02-22 16:23:3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强化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成果,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动态管理,降低企业制度性成本,改善营商环境,我们对截至2018915日的全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进行了全面梳理,编制了《河北省执行的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河北省执行的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全省性及省直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河北省在收全国性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收费项目的征收范围、标准、执行期限和资金管理方式等,要严格按照《目录》中注明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凡未列入收费目录范围的项目,一律不得执行,缴费人有权拒缴。收费项目在执行中发生变化,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将及时调整并发布。 

 

  特此公告。 

  附件:1.河北省执行的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河北省执行的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河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4.河北省执行的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物价局 

2018920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