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磁县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8-07-16 10:24:00      来源:      点击: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对口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实施国家、省、市、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推进我县全民健身体系建设,不断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全民健身各项工作开展,经县政府同意,建立磁县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决策部署;

(二)研究协调《磁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进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三)强化政府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主体责任,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抓好相关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格局;

(四)加强对全民健身工作的督促指导和检查,及时按程序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工作情况。

二、组成人员

召 集 人:万晓方    县政府副县长

副召集人:贾海洋    县政府法制办主任

            赵建军    县文旅体局局长

  成    员:董建华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苗泉江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负责人

韩少宇    团县委书记

秦法良    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张俱生    县财政局副局长

董学华    县教育局副局长

侯小伟    县规划局副局长

王三志    县卫生局副局长

赵爱文    县住建局副局长

邢艳斌    县城管局副局长

李宪太    县工商食药监局副局长

李志刚    县科技局副局长

杜文纲    县农牧局副局长

白清平    县总工会主任科员

何海军    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

柳永林    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

索宇芳    县国土资源局副主任科员

张秀国    县质检局纪检组长

索建军    县残联副理事长

张  伟    县妇联副主席

吴庆文    县民政局党总支书记

常永生    县发改局副主任科员

索涵富    县文广新局副主任科员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文旅体局,主要承担联席会议组织联络和协调等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赵建军同志兼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

根据工作需要,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其所在单位接任领导自然替补。

三、工作规则

(一)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研究具体工作时,可以召开部分成员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

(二)全体会议由召集人主持,专题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在联席会议召开之前,可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要提交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等。

(三)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组织成员单位开展联合督导调研,并对《磁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成员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研究扶持和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有关问题,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或提出政策建议、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需要联席会议讨论的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形成反应迅速、配合密切、通力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全县全民健身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1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